• Resolved Catakata

    (@catakata)


    先感谢开发人员,这个插件真是帮了大忙,如果是收费的我也会购买。鞠躬。

    现在试了一下有个小问题,用的即时到账交易,已经进入付款界面最后一步(选银行卡那里,输完支付密码就支付完成了),这个时候关掉这个页面,又回去购物车修改了一下想买的东西,重新check out,就会显示:

    错误描述: 抱歉,该商品的交易金额与原先的不一致,请重新创建交易付款。
    错误代码: TRADE_TOTALFEE_NOT_MATCH

    这样除非我在后台把这个订单删了,不然就没办法下新的订单。
    搜了半天也没找到解决办法,所以来这里求助> <

    再次感谢。

    https://wordpress.org/plugins/alipay-for-woocommerce/

Viewing 3 replies - 1 through 3 (of 3 total)
  • Plugin Author codingpet

    (@codingpet)

    这个问题别的付款方式也存在,登录支付宝后支付宝就记录了这一单的商户订单号,这时关掉再提交一个商户订单号相同但金额变了的订单,支付宝就会认为金额不一致不予处理。所以需要一个新的订单号才可以。

    插件现在没有取消订单的功能,这个逻辑前提是支付宝要支持取消订单,并给商户网站通知,才能进一步处理。这方面我没研究太多,如果你想做这个功能,可以打支付宝客服问问它们是否支持,然后找人开发。出于时间限制,我也只能给这款插件这些功能,再多就无法维护了,很抱歉。

    Thread Starter Catakata

    (@catakata)

    谢谢你的回答,我明白了。

    一直来答疑也是好负责任的作者啊,再次鞠躬。

    Plugin Author codingpet

    (@codingpet)

    不客气的

Viewing 3 replies - 1 through 3 (of 3 total)
  • The topic ‘ERROR:TRADE_TOTALFEE_NOT_MATCH’ is closed to new repl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