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Plugin Author wbolt.com

    (@wbolt)


    要查看百度是否已收录WordPress文章?最传统的办法有以下两种:

    方法一:在百度搜索引擎中输入你的WordPress文章标题+空格+site:yourdomain,如下方示例

    搜索推送管理插件Pro版本-提升搜索引擎收录效率 site:www.wbolt.com

    方法二:直接百度搜索你的WordPress文章的URL地址

    但传统的方法只允许你逐个进行搜索查询,当文章太多的时候就变得非常繁琐及耗时。

    更便捷的方法是,安装搜索推送管理插件

    (1)成功安装启用后,在WordPress后台,进入“搜索推送”-“插件设置”,切换至常规设置:

    (2)找到“收录查询设置”,并开启该功能,最后保存设置。

    (3)由于批量查询整站的文章收录情况需要一定的时间,初始使用插件可能要等1-3天,后面只要通过“搜索推送”-“数据统计”,切换到文章收录清单,即可查看全站的文章收录数据。

    • This topic was modified 3 years, 4 months ago by wbolt.com.

    The page I need help with: [log in to see the link]

  • The topic ‘如何查看WordPress文章是否被百度收录?’ is closed to new replies.